在线咨询

  • 400-6352-900
  • (周一到周五9:00-18:00)

热门问题

如何发布视频?
*视频标题:规则:1、标题字数10~20字为佳;2、简单易懂,可读性强,符合大众认知;3、标题能够完整表达内容核心元素及看点,与…
如何发布视频?
视频标题:规则:1、标题字数10~20字为佳;2、简单易懂,可读性强,符合大众认知;3、标题能够完整表达内容核心元素及看点,与视…
隐形眼镜
关于禁止发布隐形眼镜类信息的规则悠牛网禁止发布隐形眼镜类相关产品信息,请各位用户自觉遵守。禁止发布的隐形眼镜类相关产…
部分商务服务
关于禁止发布部分商务服务类信息的规则悠牛网禁止发布部分商务服务类信息,请各位用户自觉遵守。悠牛网产品以展示实物产品为…
违反新广告法
2015.9.1起施行的新《广告法》明确,广告以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欺骗、误导消费者的,构成虚假广告。同时补充完善了广告发…
烟酒类
关于禁止发布烟酒类信息的规则悠牛网禁止发布烟酒类信息,请各位用户自觉遵守。禁止发布的烟酒类信息涵盖内容如下:1、烟草及…
飞行器及其他低空飞行物
悠牛网禁止发布飞行器及其他低空飞行物类信息,请各位用户自觉遵守。禁止发布的飞行器及其他低空飞行物类信息涵盖内容如下:1…
收藏品
收藏品因收藏品市场尚未规范,本站暂不允许发布此类相关产品。收藏品大致分为:1、文物类:包括历史文物、古代建筑物实物资料…
涉及部分动植物 和人体器官的买
严禁买卖或走私,常见案例如下《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 、 《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内涉及的动物及制品属于禁…
网络及通信违法行为
电信诈骗如伪基站,"伪基站"即假基站,通过伪装成运营商的基站,冒用他人手机号码强行向用户手机发送诈骗、广告推销等短信息…

(c)2008-2020 u69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02774-1号